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法国乐可利Legris气管接头专营服务商

legris气管接头,legris快速接头,legris节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legris气管接头,legris快速接头,legris节流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远程中国,高科技汽车工厂迎来了 挑战
新闻中心
在远程中国,高科技汽车工厂迎来了 挑战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441        返回列表
   尽管德国和韩国的汽车工人为挽救他们的工作而奋斗,但中国 年轻的汽车品牌之 正在准备在 家拥有数字连接机器人的新工厂生产运动型多功能车,并有1,800名新员工人。
 
高科技汽车工厂
 
  距中国 都北京三小时车程的张家口Lynk&Co工厂融合了吉利与沃尔沃中国汽车巨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GEELY.UL]汽车部门的技术和制造技术。
 
  这笔120亿元人民币(合18.9亿美元)的投资,是成熟工业经济体中长期建立的汽车工厂所面临的挑战的 个鲜明而鲜艳的例子。
 
  随着汽车制造商采用新 代制造技术,行业官员相信他们可以在 任何地方部署相同的机器人包装,流水线设计和数字质量控制系统 - 并培训员工去完成机器人无法完成的任务。
 
  工厂经理童湘北正处于 场技术革命的前沿,该技术革命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在张家口这样 个偏远地区建设新工厂,这个河北省有四百万人口的城市,远离许多吉利的零部件制造商。
 
  “有了这个团队,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复制这个工厂。”曾在福特汽车公司工作过的42岁的童彤在工厂的 次媒体访问中告诉路透社。
 
  在通用汽车曾经拥有的欧宝品牌工厂中,标致公司与德国工人发生冲突的原因在于成本削减,因此几乎任何地点都有电力和良好道路的情况下生产汽车的能力是其中 个因素。
 
  通用汽车本周同意投资36亿美元用于亏损韩国业务的资金,前提是代表工厂的工会代表同意允许韩国群山的 家工厂关闭,并作出让步,通用汽车表示每年将节省4亿至5亿美元。 Lynk&Co,吉利的目标客户是比典型的沃尔沃客户年轻和富裕的消费者,但与中国大众市场上标准的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的汽车相比,他们仍然需要更复杂的技术。
 
  Lynk&Co汽车已经与通用汽车,标致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展开竞争。该品牌计划明年在欧洲推出。
 
  吉利和沃尔沃已经表示,他们计划将品牌带到美国,但没有说过什么时候。
 
  张家口综合体将建造Lynk&Co 02 SUV和 款名为03的中国市场轿车。目前,该工厂每天有 个班次约有1800名工人,与近300台机器人 起工作。
 
  Tong说,当工厂进行 二次轮班时,它将雇用3000人,每年能够建造约20万辆汽车。这些就业和生产水平与成熟的市场汽车工厂 致。
 
  工厂使用Kuka机器人将车辆的车身焊接在 起,这是戴姆勒公司用于制造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的品牌。
 
  美国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和德国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ROBG.UL)提供 终装配线上使用的技术。
 
  ABB有限公司的 台机器人将挡风玻璃胶合到Lynk&Co 02运动工具中,为那些杂乱无章的工作减轻了工人的负担。
 
  美国工具制造商阿特拉斯·科普柯提供了工厂经理Tong所说的“大屁股螺母跑步者”,它可以在车辆上安装车轮,记录使用的力量并将数据发送到云服务器。
 
  张家口工厂的 进系统在巡回演出期间记者看到的机器人和其他缺失的东西中都很明显。
 
  与许多较老的汽车工厂不同,没有天然气燃料的叉车或拖车由司机操作将部件运送到装配线。在Lynk&Co,零件被无人操作的自动化机器带到工作站。
 
  Tong说,为了人力资源,其中 些人员距离工厂500公里(311英里),该公司正在为员工建造住房。
 
  但他也看到了工厂远程位置的好处。
 
  他说:“我们处于无处不在的地步。” “我们可以扩展我们想要的任何方向。”